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践行科学发展观

【发布人:数据迁移用户 发布日期:2009-04-02 22:46:46 】

3月17日校工会组织召开2009年度工会工作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主持,教代会执委,院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2009年工作要在2008年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工会工作,要在常规工作中,创造亮点,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要做好“双代会”大会筹备工作,要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做好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民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会上,张永红副主席回顾了2008年工会的工作,部署了200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要点,提出200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特别强调今年的工会工作要不断创新、规范推进。他指出今年的工作要点涵盖了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一、继续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心系教工 履行职能”工作目标。二、加强和深化教代会工作,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精心组织,开好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代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四、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五、加强工会自身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最后,张永红副主席强调,希望各分工会要按照教代会、工会2009年主要工作活动安排时间表,互相协作,共同努力、抓好落实。同时,他对今年工会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