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8 20:28:23 】

丹心育桃李,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女教师代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出席座谈会,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沉甸甸的收获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锋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2024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戮力同心、奋楫笃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更好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段留生表示,学校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助推女教职工成长。希望广大女教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956”战略部署和举措,聚焦“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女教职工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分享了参与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和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埋头苦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

3月8日,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2023年“巾帼科技领航计划导师”获得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绍辉教授,“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湘宁教授,2023年“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获得单位、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社会工作系,为她们送去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锤炼本领、真抓实干,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