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学校党委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5 08:12:23 】

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校工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举措。

校工会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赵锋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阔,是一份高举旗帜、开拓创新、务实笃行的好报告,也是一份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23年学校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硕果累累,将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向了新阶段,打开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为2024年“工作落实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工会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工作落实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楫笃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暖心事,当好娘家人,努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积极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