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情满三月“手护”美好”护手霜制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7 18:08:04 】

3月7日,校工会举办“情满三月“手护”美好”护手霜制作活动,来自各部门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外事学校的潘薇老师向大家普及了化妆品的成分构成、作用、护肤小技巧,并详细的介绍了护手霜的成分、制作所需材料以及制作过程。在潘薇老师的演示下,各位老师开始调配、搅拌、乳化、灌装...干劲十足,在多种有益成分的配比中,感受着自制护手霜的奇妙乐趣,在自己制作的过程中,感受着身心的愉悦和宁静。活动现场,在芬芳的精油花香中,弥漫着每位教职工的美丽笑颜,会场充斥着花香、笑声,惬意而美好。最后,大家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护手霜灌入空管中,并迫不及待地在手上涂抹试用。

在温馨愉悦的香氛环境中,大家不仅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体会到了DIY的乐趣,还领悟了生活之美,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