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奋楫扬帆 逐梦前行!学校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18 09:52:39 】

新春又一年,北农启新篇。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全体校领导与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1E8FBA

党委书记赵锋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学校2023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向过去一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美好祝愿。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努力在新领域新赛道上汇聚新动能、打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持续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更好地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建设、北农何为”重要时代课题。

15E0C2

全体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送上新年祝福。

1484F3

团拜会现场公布了北京农学院2023年十大新闻,通过视频生动地展现了学校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取得的沉甸甸收获和全校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大好态势。

16E7F2

团拜会上,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各学院师生代表带来情景剧《北农直播间》,以现场“直播带货”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我校师生科技助农扶农的特色农产品,展现了学校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

512797

1EA21E

青年教职工组合、教职工舞蹈协会、离退休教师分别带来舞蹈表演《相亲相爱幸福年》《海与天》《女儿情》《万疆》,一场场舞蹈盛宴引来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掌声不断。

1C7EC1

艺术教研室、文发学院、园林学院教师以及教职工合唱协会分别演唱《好运来》《这世界有那么多人》《闪亮的日子》《绿色的希望》《如愿》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以歌寄情、以曲传意,用歌声传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新一年的祝福。

1C5ADD

京剧串烧、三句半、朗诵、陶笛二重奏及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将欢乐与美好祝愿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5FAB8

1B0D2F

校机关教职工用合唱《不忘初心》《红旗飘飘》展现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坚定信心。

15A8F3

团拜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携手走过收获满满的2023,一起展望充满期待的2024。所有北农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楫再出发、扬帆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