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北农健康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17 16:29:08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11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机关分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北农健康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篮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自10月18日开始,历经15个比赛日,共有14个分工会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动作矫健,奋勇拼搏,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师生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校机关1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基础部(并列)和后勤基建处1队获得亚军,动科学院获得季军。

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们的友谊,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将继续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