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习礼仪规范,做高雅教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礼仪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06 17:25:00 】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立”,为了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以及增强教师的教育服务意识,校工会特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礼仪中国”推广大使及专家导师王玥儒老师为教职工们带来教师应用礼仪的培训课程。

在培训中,王玥儒老师对教师礼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从教师仪态形象、职业场景手势应用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展现出教师的良好形象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和现场互动,向教师们展示了如何在教育工作中运用礼仪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对礼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帮助他们认识到礼仪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

未来,工会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以帮助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