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25 22:30:2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玉武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学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承办,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华玉武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特征、本质要求等方面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从系统到典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为广大工会干部更好地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注入了精神动力,提供了科学指引。

接下来,校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新时期工会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