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受邀参加京西高校篮球邀请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0-26 14:20:25 】

2015年10月23日,由北方工业大学主办的京西高校篮球邀请赛在石景山区中衫学校拉开帷幕,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受邀参加了比赛。比赛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呈现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情绪高涨,发挥出全部的本领,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本次比赛既是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是给大家展示北农风采的舞台,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开展,有效带动良好的运动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