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课件制作培训——暨2024年第34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4-16 16:35:39 】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水平,加快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整合步伐,校工会、科协与教师工作部特联合开展教师课件制作培训课程,邀请微软特约资深顾问、首席培训师王宁先生为全体教工进行课件制作培训。本次培训讲授PPT设计规范和课件设计技巧,学会在课件中美化图片、抠图、加入音视频,用动画展示内容,用双屏放映在幕后放映等教学技能。现将培训课程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4年4月18日(本周四)12:30-13:30

   二、活动地点

   线下课程:活动中心404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会议号760-255-470)

   三、活动内容

   1. 活动主题:PPT课件设计技巧

   2. 分享人:王宁

   个人简介:

   清华大学硕士毕业,首席培训师,微软特约资深顾问,MVP。受微软公司特邀,专为微软重要大客户提供培训和解决方案指导。30年Office应用和开发经验,20余年企业培训的丰厚经验,深谙各类企业的办公方式和需求。主要出版物有《Windows实用教程》、《Access范例入门与应用》、《PowerPoint范例入门与应用》等。

   3. 主持人:赵晓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