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丝网花和微景观制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0-20 14:02:05 】

为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举办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学习的意义,突出线上线下教育和学习,使我校教师参与到全民学习活动中来。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具体承办,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 丝网花制作

1.活动介绍:丝网花制作,带领大家领略每朵花的内在之美,体会大自然造物的神奇,每一片花瓣,每一朵小花都有着它独特魅力。在制作过程中,放空心境,陶冶情操,专注于一叶一花,让您感受那份亲手创造出来美的成就感。

2.活动时间:2020年11月4日(周三)12:00—13:30

3.活动地点:工会活动室104

4.参与人数:40人

(二)微景观制作

1.活动介绍:你想知道这些可爱的微景观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么?微景观DIY制作,让你在喧嚣的世界里静下心来享受创作的乐趣,让你的奇思妙想在可爱的瓶子中尽情绽放。亲近自然,寻觅纯真,创造出只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微观小世界。

2.活动时间:2020年11月4日12:00—13:30

3.活动地点:东大地北农耕读实践基地玻璃温室西室

4..参与人数:30人

二、报名办法:

1.活动名额有限,请会员踊跃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月23日,报满即截止。

3.报名方式:会员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每人仅限报一个活动内容。

4.未尽事宜由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负责解释。

三、注意事项:

1.活动仅限报名成功的教职工会员本人参加,不得代替他人参加活动;

2.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清洁和消毒;

3.在活动现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测温入场。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