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游泳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11 13:47:01 】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校工会联合游泳协会定于近期举行第八届教职工趣味游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27日(周三)中午12:20

(二)地点:北京农学院游泳馆

二、竞赛项目:

(一)个人项目(男、女)

1、50米蛙泳

2、50米自由泳

3、100米(泳姿不限)

规则:(1)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比赛进行中变换泳姿视为犯规,成绩无效;(2)各项目报名少于3人时,取消该项目比赛。

(二)集体项目

4×50米混合接力比赛

规则:(1)每队派四名队员参赛(2男2女);(2)参赛队员必须蹬边出发。

(三)趣味项目

浅水区50米走跑比赛(该项目各分工会报名人数不超过30人)

三、参赛须知:

1.参加活动和比赛的所有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皮肤病等不适宜进行游泳运动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2.参赛者须掌握一定的游泳技能,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报名参赛。

3.参赛者不能借助任何辅助工具,如划水掌、脚蹼、潜水呼吸管等,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在比赛中有义务相互监督,相互激励,如遇有参赛人员受伤或突发疾病时,应及时施援并立即通知工作人员。

4.参赛者要自觉爱护场馆环境,注意安全。

四、奖励办法

参赛队员以成绩进行排名,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取前六名进行奖励,对取得成绩却未获得前六名的参赛队员给予适当奖励,具体数量以报名情况而定。

五、报名办法

报名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个人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可兼报集体项目,集体项目各分工会最多可报两个队。望全体教职工会员积极参加。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至校工会李梦然站内邮箱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教职工游泳协会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