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庆“三八”妇女节健康长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3-04 13:19:04 】

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庆“三八”妇女节健康长走活动的通知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校工会将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开展庆祝妇女节健身长走活动,以此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师德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在岗位上再立新功。

此次健康长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9年3月5日(周二)— 3月13日(周三) 。

2、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会员。

3、活动规则:女教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使用“健步121”APP参与活动。

4、奖励办法:3月5日-3月13日期间,女教职工会员使用“健步121”APP,在任意六天内均获得运动积分100分,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5、领奖办法:3月18日—3月21日办公时间携带本人手机,并打开“健步121”APP,至活动中心403领取奖品。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