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9-14 13:36:53 】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推动我校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气氛经研究决定举办此次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办法:

1、此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形式,每队至少有两名女队员上场。

2、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单位报一队(人数少的单位可以两个单位组成一队),每队报领队一人,教练1—2人,队员12人且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请各单位于918日(周五)前到校工会办公室报名。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拟定9月下旬开始,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每天下午3:40运动员到场,4:00准时吹哨比赛(哨响未到者视为弃权),每队比赛具体时间根据编排情况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篮球馆和排球馆。

三、比赛规则:

1、比赛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三局两胜制,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

2、成绩计算方法:

(1)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弃权按25:0计算。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决定名次:

X(胜分总数)

———————=Z(值) Z值高者名次列前

Y(负分总数)

(3)如Z值仍相等,则采用:

A(胜局总数)

—————— =C(值) C值高者名次列前。

B(负局总数)

3、未尽事宜由篮、排球协会解释。

注:基础部队按同名次计算

校工会

校篮、排球协会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