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建家升级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6-16 15:30:33 】

北京农学院工会文件

院工字〔2014〕2号

—————————————————————————

关于二级建家升级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二级建家”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基层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京教工发[2013]9号)文件精神,6月上旬,校工会对二级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估。6月10日—11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二级建家升级”验收会,各分工会全面汇报了近三年来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经认真答辩、现场验收、评委会认真评审,并结合各分工会日常工作综合考核评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3个分工会获得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等7个分工会获得优秀教职工之家称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分工会获得先进教工之家称号,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工会小组获得合格教职工之家称号。现将本次二级建家升级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模范教职工之家(3个)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

优秀教职工之家(7个)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文法学院分工会

城乡发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

先进教职工之家(4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国际学院工会小组 校医院工会小组

合格教职工之家(1个)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工会小组

希望各分工会以此建家升级为动力,再接再厉,努力保持和发扬各自的建家优势和特色,工作要有新目标,建家要有新成就,要努力把“教职工之家”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自有特色、团结进取、教职工信赖的和谐“教职工之家”。

北京农学院工会

2014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