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建家升级验收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5-21 15:40:08 】

北京农学院工会文件

院工字〔2014〕1号

—————————————————————————

关于召开“党政工共建教职工之家”

建家升级验收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会上关于建设“教职工之家”的重要讲话,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京教工发[2013]9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二级工会“建家”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工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兹定于6月10日—11日召开二级建家升级验收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014年6月10日(周二)上午8:30—下午4:00

评审组实地考察教工之家,查阅档案

2、2014年6月11日(周三)上午8:30—下午4:00

升级验收工作会

二、会议地点:

6月10日 图书馆302(评审组成员集合)

6月11日 图书馆303

三、评审委员会:

主 任:张铁强

副主任:张永红

成 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需有两位评委,其中所在单位党政一把手1人、分工会主席1人)

四、参加人员:

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教职工发言代表

五、会议要求:

1、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请各分工会主席认真组织做好建家升级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本工会“建家升级的自评总结报告”,单位党政负责人作“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工作报告”及教职工代表发言。

2、分工会主席每人汇报不超过6分钟,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发言共计不超过5分钟,请汇报人严格遵守(计时)。

3、本次验收会以ppt形式汇报,请各分工会于汇报前一天即6月9日将汇报ppt拷贝到校工会。汇报人提前20分钟到会,测试ppt。

4、校工会拟于6月11日召开评审会。本次活动评委会根据分工会建家工作汇报及分工会建家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委分满分100分),校工会依据近三年分工会量化考核、二级教代会规范情况评出附加分(满分20分)。根据两项积分之和排名评选出各等级的教职工之家。

5、现场检查主要内容

(1)、场所检查:包括规章制度、使用情况、条件设施等。

(2)、档案检查:资料完整性、管理情况、照片,工作计划和总结等。

(3)、会议记录:分工会会议、活动记录、总支研究分工会工作记录等。

(4)、活动检查:分工会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5)、规章制度检查:包括各项规章制度,经费收支、管理等。

6、各分工会汇报顺序见当日日程表。

北京农学院工会

2014年5月21日

主题词:工会 建家升级验收 通知

—————————————————————————————

北京农学院工会 2014年5月21日印发

—————————————————————————————

共印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