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北京农学院教职工2013年“卡拉OK大家唱”推选身边好声音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0-11 19:38:43 】

关于组织北京农学院教职工2013年“卡拉OK大家唱”

推选身边好声音比赛活动的通知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歌咏协会承办。旨在以卡拉OK大家唱的形式,推选出北农教工的“身边好声音”。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由分工会负责组织报名。所有在编、非在编职工会员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表见通知最下方附件链接。

报名截止时间:1023日下午1500

2、“大家唱”活动时间:10月29日至11月5日。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3、“梅兰荷菊”奖比赛时间暂定:11月11日。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二、“大家唱”活动要求

1、演唱形式:独唱、二重唱。

2、会员每人限报一首歌曲(含二重唱)。

3、活动暂定分为五个专场,每次专场由若干个分工会组成。

4、由校工会指定负责人以人数分配形式决定各专场分工会(见附表)。

5、五个专场时间:

10月29日(周二)下午——10月30日(周三)下午为1至2专场,

11月 4日(周一)下午——11月5日(周二)下午为3至4专场。

以上四个专场开始时间为13:00,结束时间以现场为准。

第5专场为“非在编会员专场”,由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内自定专场时间并报校工会。

6、根据各专场报名演唱人数情况,可在“大家唱”活动时间内适当增加专场时间。

7、各专场演唱顺序按该场分工会轮流进行,各分工会内演唱顺序以报名表登记先后为序。

8、因教工活动中心歌曲库歌曲所限,报名时应提前确认。如无选定曲目可自带伴奏,伴奏光盘或MP3格式优盘(优盘内仅存一首伴奏曲目,不要存放其他文件)皆可。

三、推选“身边好声音”

1、在各专场“大家唱”的基础上推选出各分工会的“身边好声音”人选20人参加“梅兰荷菊”决赛。

2、推选规定名额:分工会70人(含)以下的推选1人,71人以上的推选2人。

非在编会员推选人数由校工会与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另行商定。

3、各专场参演分工会的现场会员均有资格推选本场的“身边好声音”。每个人按一个分工会推选一名进行投票(例如:专场参演分工会为4个,参演分工会的现场会员每人可投4票,只能分别一个分工会投选1人)。

4、以简单多数排序分工会规定名额的名次。规定名额不满的不再重新投票。并列票数占用相应名额。并列票数多于名额时,由分工会按规定名额确定推选参加决赛人员,推选形式自定。未推选的视为规定名额弃权。

5、投票结果在各专场结束后进行统计并以校园网通告的形式公布。

四、“梅兰荷菊”决赛

1、设“梅花奖”1名、“兰花奖”3名、“荷花奖”5名、“菊花奖”11名。

2、“身边好声音”选手限选一首歌曲(不含重唱)于11月1日前报校工会。选报歌曲不得与专场曲目相同。

3、比赛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不能参加抽签的由校工会代为抽签。

4、“梅兰荷菊”奖由专业评委采用评分制进行评判。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5、专业评委由教职工2008年卡拉OK大赛美声组第一名崔丽娜老师、民族组第一名马淑芹老师、通俗组第一名李国政老师及艺术教研室张琳老师、杨杰老师组成。

6、现场只公布评判结果,不公布评分。

7、未参加比赛的取消评奖资格。

五、其他规定

1、参加“大家唱”的会员每人计1分,重复演唱的不再计分。

2、各分工会现场签到观众人数每人计1分。

3、本次活动不设组织奖。各分工会以上两项得分按本分工会总人数的比例计分另计入本学期末活动的组织奖得分。

4、“梅兰荷菊”决赛评委可参加“大家唱”活动但不参加“身边好声音”的推选。另颁发评委“北农好声音”特别奖。

5、凡参加“大家唱”活动未被推选为“身边好声音”的会员均颁发参与奖。

6、各专场在本专场现场会员中进行两次抽奖:开场奖(按活动规定时间准时进行)、闭场奖(最后一个演唱者演唱结束后进行)。中奖者不在现场的取消中奖资格,另行抽奖。

7、非在编二级会员奖项由校工会另行决定。

8、请各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以飞信文件传输形式发送至校工会孙玲老师(飞信号:951851237 飞信手机号:15811409567)。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教职工歌咏协会

2013年10月11日

附表:“大家唱”各专场分工会分配表

序号

单 位

会员总人数

专场

各场会员人数合计

1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41

1

213

2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80

3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59

4

图书馆

33

5

经济管理学院

58

2

214

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51

7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4

8

文法学院

31

9

城乡发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40

10

园林学院

63

3

219

11

基础教学部

67

12

后勤服务集团

89

13

国际学院

15

4

222

14

思政部

21

15

校机关

143

16

科技产业集团

22

17

校医院

21

合 计

868

868

附件:2013卡拉OK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