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女教协征集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日期:2013-05-23 09:44:27 】

为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组织首都广大女教协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首都女教授协会定于2013年5月-9月举办“我的梦·中国梦”——女性社会组织摄影比赛暨摄影作品展览活动,活动分为三个专题,分别为:“绿色梦”——女性社会组织生态文明摄影比赛暨摄影作品展览专题活动、“幸福梦”——女性社会组织家庭和谐摄影比赛暨摄影作品展览专题活动、“美丽梦”——女性社会组织巾帼风采摄影比赛暨摄影作品展览专题活动。

请女教协会员按照下列要求提交摄影作品:

1、学校按专题在校内征集摄影作品,将提交优秀作品参与市妇联“我的梦·中国梦”——女性社会组织摄影比赛暨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2、摄影作品须以500万像素(及以上)的电子版图片方式提交,以“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格式为摄影作品命名。

3、每幅摄影作品须配有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用以阐述作品的立意、内容及作者需要介绍的其他事项。

请校内各理事小组积极组织报送,将本单位摄影作品于2013年6月1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祎 电话:80799027

校工会、女教授协会秘书处

201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