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2-28 10:31:04 】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游园活动的通知

在这个早春时节,为迎接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的到来,营造一个愉悦放松的节日气氛,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校工会、女教授协会拟共同举办以“健康与美丽牵手快乐与幸福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四——“拥抱早春亲近自然迎春游园活动”。

游园时间:

3月8日(周五)上午9:50分从学校办公楼西侧上车出发,下午4:00前返回学校 。校工会为参加者备一份午餐食品。

游园内容:游园、踏青、万花园

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会员

活动要求:

1、因车位有限,请拟参加者积极配合,及时到各分工会登记报名。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3月6日(下周三)中午11:00点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按报名时间顺序额满为止。

3、各分工会务必确认参加人员到每个人,避免报名不去,浪费她人参加机会。

4、可带相机、衣服等必需品。

校工会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