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2-28 09:38:04 】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大讲堂的通知

“健康与美丽牵手 快乐与幸福相随”,在这个早春时节,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意识,提升生活品质,引导女性关注健康,校工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内容为:女性健康与常见女性疾病预防,本次讲座特聘请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一线临床妇科主任医师主讲。

讲座时间:3月4日(周一)下午2:00

讲座内容:权威专家为我校女教职工普及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早诊及疾病治疗的相关知识。有现场互动、咨询活动。

讲座地点:图书馆三层303室

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活动要求:

1、因场地座位所限,请拟参加者积极配合,速到各分工会登记报名。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3月1日(本周五)中午11:00点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额满为止。

3、请各分工会主席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校工会

201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