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参观北京服装学院服饰博物馆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2-28 09:17:01 】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

参观北京服装学院服饰博物馆的通知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继续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十二五”规划实施,加快建设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关键之年。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的到来,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更加提高服饰鉴赏水平,营造和谐至美的创新文化氛围,校工会、女教授协会拟共同举办以“健康与美丽牵手快乐与幸福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三——“参观北京服装学院服饰博物馆活动”。

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家服饰类博物馆,也是唯一进入“中国十家特色博物馆”的高校博物馆,珍藏有丰富的民族服饰一万余件,向参观者展示炎黄子孙五千年服饰的演进和神州大地各民族服饰的绚烂多彩。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了解我国五十六个民族的服装、饰品、织物、蜡染、刺绣等传统民族服饰精品,中华本土文化艺术的原生原创魅力和超越时代的审美意蕴。具体安排如下:

参观时间:

3月7日(周四)中午12:40从学校办公楼西侧上车出发,下午3:40前返回学校 。

参加人员:

全体女教职工会员

活动要求:

1、因车位有限,请拟参加者积极配合,及时到各分工会登记报名。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3月6日(下周三)中午11:00点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按报名时间顺序额满为止。

3、各分工会务必确认参加人员到每个人,避免报名不去,浪费她人参加机会。

4、可带相机等必需品。

校工会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