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五子棋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3-02-28 09:12:07 】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

女教职工五子棋比赛的通知

为迎接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互相交流、沟通和友谊。校工会、女教授协会拟共同举办以“健康与美丽牵手快乐与幸福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二——“北京农学院庆‘三八’女教职工五子棋比赛”,旨在培养女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女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幸福指数。

此次五子棋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3月5、6日(周二、周三)中午12:15——13:15

2、比赛地点:教工活动中心

3、比赛方式: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三局两胜,比赛抽签在比赛当日进行。

4、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会员

5、奖励办法:凡参赛未获奖者均有纪念品,获奖等级视报名情况另定。

6、报名时间:各分工会要积极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并将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名单电子版于3月1日下午4:00前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