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科技辅助教学,为课堂添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06 17:20:08 】

为了给学生提供活跃的课堂氛围,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帮助教师掌握更多便捷实用的PPT制作技巧,10月18日,北京农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们开展了教职工PPT制作技巧培训活动。

培训主讲人王宁老师从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入手,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熟悉和深入学习了PPT制作的要点和方法。

王宁老师重点挖掘了老师们在日常运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结合这些疑难点,他逐一提出和演示了解决办法,并细致讲解了丰富和润色版面的美化技巧,多样的动画效果为整个PPT的演示和呈现带去了新的活力。培训过程中,王宁老师的讲解带来满满的操作干货,各位老师认真听讲,积极充电。

下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会将培训中学到的技能运用在教学过程中,为工作助力,为课堂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