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4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4-10 10:26:14 】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彰显团队精神,营造蓬勃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4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4月9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郑品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牟玉荣、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白秋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主席段慧琴等到场助威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的广泛参与,报名队伍热情高涨,共有14支参赛队伍。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5个项目。比赛从3月25日开始,赛场精彩纷呈,每次比赛赛场内都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诠释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观众们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比赛动态,时而欢呼鼓掌,时而屏息观看,完全被球赛牵引着情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基建处一队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基础教学部队获得了亚军,动物科学学院队获得了季军,机关二队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的体育热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学校的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团结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