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心理解压室和母婴室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6 15:32:48 】

   为切实关爱广大教职工心理健康,帮助教职工更好地放松身心,调节心情,减轻压力,缓解疲劳,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校工会建立了心理减压室,解压室内配备有宣泄墙、充气宣泄柱、宣泄壶及宣泄手套等设备,还配有心理读物可供阅读。

   另为切实解决女教职工在哺乳期间的需求,校工会配备有母婴室,母婴室内配置有电冰箱、微波炉、消毒器、沙发、消毒用品和饮用水,并贴心地为妈妈们准备了婴幼儿绘本、哺乳知识等读物。

   欢迎广大会员使用。

   心理减压室地点:活动中心103室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30;18:00-21:00

   母婴室地点:活动中心405室

   开放时间:早8:00-晚21:00(如需使用,请拨打工会电话80799027预约)